davyhi

摄影师 程序员

大半夜网易云每日推送给我推了一首改编自k-pop的中文说唱,欺负我不懂韩文吗?稀烂的歌词,做作的腔调,虽然我前半生一无是处,后半生也不想听这些垃圾。曾经为了有谈资,也为了打发时间天天玩英雄联盟,像个傻子一样在游戏里跟别人对砍。以后会不会为了有谈资,听那些烂歌,那些歌手的说唱还不如我连珠炮一样骂人来的畅快。读垃圾软文,没什么修养还谈出世入世,把垃圾书塞给你如厕记得带纸。看弱智节目?那些名人说的话全是为了流量和变现,唯一会思考的人在人民币上印着呢。我是不怎么样,上的学也不好,荒废了太多时间,有太多遗憾,但我真的想过自己想要的生活。哪怕一刻也够了。

评论

© davyhi | Powered by LOFTER